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装修风格 7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窗帘成品卧室遮光的价格如何?谁了解

被采纳
mona 2018-01-12

1.魔方定制窗帘成品客厅卧室田园风格遮光布RMB40.0
02.铭聚布艺遮光窗帘加密加厚遮光布防紫外线隔热防晒卧室窗帘RMB39.0
03.金蝉窗帘烂花工艺遮光窗帘客厅卧室成品窗帘RMB77.4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8-01-12

1、舒娅慕窗帘成品清仓特价飘窗短帘半帘半遮光布卧室参照价
62、佳之语田园成品窗帘高档遮光窗帘遮光布料客厅加厚参照价1
43、加厚全遮光布定制遮光窗帘布料卧室客厅防晒挡风隔参照价1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IVAN巍好 2018-01-12

上海金芙蓉成品窗帘价格贵;金芙蓉卧室加厚全遮光窗帘布纯色飘窗客厅遮阳落地窗定制窗帘成品价格在210元;上海金芙蓉成品窗帘加厚雪尼尔纯色窗帘简约现代客厅全遮光遮阳卧室飘窗蓝色布料成品价格在178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