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装修风格 4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50平米卧室的装修效果哪种好?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题主好,50平米loft欧式装修效果还是还不错啊,可以装修的很时尚。这样装修出来的效果,不仅能让空间看起来很干净,并且还能让我们感觉很新鲜,期望对你有用呢。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1-12

题主好,据了解,300平方全包装修预算清单:
1、地面找平(包工包料,装修队出沙子和水泥):15元/平米,找平面积60平米,共900元。
2、厕所、厨房铺砖21元/平米,地面和墙面总面积60平米,共1260元。
3、客厅、走廊吊顶:100元/平米,大约用石膏板10平米,共1000元。
4、卧室顶角线:10元/米,两个卧室周长28米,共280元。
5、电视墙:75元/平米,大约5平米,共375元。
6、厨房、厕所吊顶:铝扣板50元/平米,辅料加手工费20元,总面积11.21平米,共784元。
7、酒(主要为遮蔽住墙边的地暖放气阀):400元;

爱做梦的猪v 2018-01-12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阿桂园丁 2018-01-12

室内设计45平米loft装修小型loft装修效果图(50平米loft装修效果图)浏览加载中次45平米loft装修小型loft装修效果图(50平米loft装修效果图)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