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装修风格 3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30平米跃层装修注意事项是什么?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8-01-12

170平米跃层装修需要20W。不过也是说不定的。有些房子的层高很高,是自己装修时可以隔成跃层。不知道你那个是需要自己加一层,还是本来就是正宗的跃层。价格也是差异大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1-13

依照我的了解的话,这个40平米小户型装修跃层攻略主要有这几个,首先可以巧用屏风作为隔层,这个屏风不占空间,又可以有效分割空间,打造跃层效果,以及一个就是家具从简,简简单单的家具摆设可以让装修风格显得简单大方,也能在40平米的小户装修中达到跃层的效果。

土耳其烤鸡 2018-01-12

:220平米跃层复式辅材预算,跃层和复式的区别,复式跃层,39平米复式,80平米装修预算,复式预算,75平米装修预算,110平米装修预算

为家走起1990 2018-01-12

无论是80平米跃层装修还是100平米跃层装修都有一些事项要关注的。
1、在功能区划分时,小跃层设计一定要关注。需按照标准和各类原则进行划分,在进行功能分区时要做到明确合理,不要出现相互干扰的情况。
2、小跃层楼梯可选取旋转式的楼梯,这样更美观,而且还能引导你进入到上一层的空间,尺寸要关注在宽度和高度等尺度方面进行全方位思考,它要使装修好后搬家具方便;又能起到防火的功能。
3、在小跃层装修时还要依照主人的身份地位的需求来进行一些特殊的设计,还要突出装修的档次。主卧及书房要比较简约一些,而客厅以及餐厅的装修尽量要设计得上档次。通过装修的主次,能确定装修重点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