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装修风格 1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十字绣贴钻新款价格大概是多少?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1-12

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贴钻十字绣钻石画新款钻石画满钻网店代理马到成功钻石画RMB37.0
02、钻石画客厅满钻新款diy钻石绣十字绣新款一件RMB26.0
03、富贵春电脑十字绣成品厂家特价水洗无纸客厅大画RMB24.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8-01-12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新款5D钻石画客厅满钻圆钻九鱼图点贴钻钻石十字绣客厅大幅钻石绣价钱约39元。
2、新款钻石画5d满钻客厅孔雀蒙娜丽莎钻石十字绣钻石贴钻魔方砖石绣价钱约23元。3、5D钻石画魔方圆钻新款客厅坐莲观音十字绣贴钻绣信仰送子观音佛像价钱约37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1-12

蒙娜丽莎十字绣金色年华价格实际有这些:蒙娜丽莎钻石十字绣新款魔方钻钻石画郁金香5D钻石绣油画花瓶贴钻画满钻客价格为89元蒙娜丽莎金色年华十字绣新款客厅枫树叶十字绣大幅客厅2米风景画棉线-3股线价格为98元蒙娜丽莎金色年华十字绣金色富锦新款印花十字绣画大幅新款客厅画价格为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