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装修风格 1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客厅水晶灯价格是?谁晓得?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1-12

题主好!首先要依照客厅的面积和层高来选取不同规格尺寸的客厅水晶灯,客厅要3.3米以上层高的才适合挂水晶吊灯,否则用水晶吸顶灯就好。客厅的面积假如在20平米一下的就选单头或者三头的客厅水晶灯,假如客厅面积在20~30平米之间,可选5~8头客厅水晶灯,面积大于30平米,可选10头以上的水晶灯了,假如是层高在4米以上的,还可以选取双层水晶吊灯,10+5头的双层客厅水晶灯,是非常豪华气派的。再个看水晶灯的质量了,水晶的产地和纯度是造成价差的主要因素,水晶实际上也是玻璃的一种,是一种提纯品,按其含铅量的高低呈现不同的透明度,从而价格有所不同。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8-01-12

首先要依照客厅的面积和层高来选取不同规格尺寸的客厅水晶灯,客厅要3.3米以上层高的才适合挂水晶吊灯,否则用水晶吸顶灯就好。客厅的面积假如在20平米一下的就选单头或者三头的客厅水晶灯,假如客厅面积在20~30平米之间,可选5~8头客厅水晶灯,面积大于30平米,可选10头以上的水晶灯了,假如是层高在4米以上的,还可以选取双层水晶吊灯,10+5头的双层客厅水晶灯,是非常豪华气派的。再个看水晶灯的质量了,水晶的产地和纯度是造成价差的主要因素,水晶实际上也是玻璃的一种,是一种提纯品,按其含铅量的高低呈现不同的透明度,从而价格有所不同。含铅量越高,通透度越好。,在购买水晶灯时,就要仔细通过水晶的清脆度和透明度,来识别水晶灯的品质。当然水晶灯的灯架也是造成差价的因素了,全铜的灯架是最贵的,通常配K9水晶灯,都在五千以上的价位,铁艺的灯架则比较便宜,配K9水晶的灯价位在2千也可以搞定。现在流行的玻璃管材质水晶灯也是不错的选取,性价比很高。由于水晶灯质量差很大,在选水晶灯是时候啊要选取像欧范灯饰、华艺、琪朗这样的大品牌的,那种小作坊出来的客厅水晶灯有时还会出安全事故的,终究是用电的家具,且又是那么笨重的灯具,一定要选取靠谱的厂家了。

完美巨蟹男 2018-01-12

中山市古镇世源照明电器厂简约客厅水晶灯价格是280元深圳市帝轮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约客厅水晶灯价格是298元深圳市昇阳实业有限公司简约客厅水晶灯价格是145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汲林海puyangm 2018-01-12

华艺客厅水晶灯参照报价:1398元。水晶灯是一种很美观大气的灯具,不过在美的灯具不关注保养也会蒙尘,在安装水晶灯之后一定要适当清洁擦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