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装修风格 5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北欧实木餐桌的价格贵不贵?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1-12

宴会厅桌子价格在200元,实木餐桌椅的最大优点在于浑然天成的木纹与多变化的自然色彩,它拥有自然的纹理,多变的形态(如曲面、雕花)。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8-01-13

北欧风情餐桌椅组合套装实木家具一桌四椅SBCT-1
01、实木餐桌价格:1336元北欧宜家实木加板材家具实木餐桌价格:7082元田园1.4米餐桌KH7834象牙白实木餐桌价格:598元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合格老公 2018-01-12

题主好,地中海餐桌椅价格不算贵的呢,推荐三叶家私,性价比比较高,价格是2800元一套,地中海风格实木餐桌椅,简约时尚,现代感很强,旧色家具,尽显非凡品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顾才梅liane 2018-01-12

北欧餐椅仿实木扶手椅布艺咖啡椅子可定制300元美式比邻乡村实木餐桌椅组合定制地中海田园1407元全实木厨房切菜桌子定制切菜桌双层实木定做80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