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装修风格 6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问问红木欧式客厅沙发多少钱可以买到?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01-13

看个人喜好了,欧式客厅沙发背景墙用抛光砖、人造石材、硅藻泥等等,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8-01-13

电视背景墙纸欧式的效果很令人满意的,比较受欢迎,在古朴典雅的欧式风格中,客厅沙发颜色搭配可以选取古朴的风格的沙发,颜色以黑色或是灰色作为主,可营造一种强烈的庄重、大气的视觉效果,流行的灰色恰容黑白色的家装之中,在客厅沙发颜色搭配中充满冷色调的现代时尚感和理性而专业的气息

一蓑烟雨 2018-01-12

客厅沙发颜色风水要依照五行命理确定,五行属金,应以白色系为主;五行属木,以青色为主;属水,黑色系为主;属火,红色为主;属土,黄色、咖啡色为主。客厅沙发颜色不仅是个人喜爱,还要依照风水挑选。客厅沙发颜色忌红木加大理石,这些是阴气特别旺盛的材料,加上火红色的木色,久而久之,是非争端会层出不穷,身心不得安宁。假如采用阳气的材料,如鲜黄、金色、紫红等,还可以为主任开运招财。

旅行者47 2018-01-12

若沙发选得好,摆得好,好运接踵而至,若有所差池,霉运随时降临。客厅沙发的颜色和材料都是非常重要的,都要经过细心挑选的。
1、依照五行定沙发颜色客厅沙发颜色风水要依照五行命理确定,五行属金,应以白色系为主;五行属木,以青色为主;属水,黑色系为主;属火,红色为主;属土,黄色、咖啡色为主。
2、客厅沙发采用阳气的材料客厅沙发颜色不仅是个人喜爱,还要依照风水挑选。客厅沙发颜色忌红木加大理石,这些是阴气特别旺盛的材料,加上火红色的木色,久而久之,是非争端会层出不穷,身心不得安宁。假如采用阳气的材料,如鲜黄、金色、紫红等,还可以为主任开运招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