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装修风格 8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客厅楼梯怎样装修?有参考吗?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1-12

效果怎样是由装修风格搭配程度。楼梯在家居中不止起到上下连通的功能,同时,它形成了一个视觉焦点,影响整体家装效果。而好的楼梯,往往能够彰显主人个性,点亮家居生活。设计要素
1、楼梯风格:楼梯设计时要与装修风格相一致。
2、楼梯照明:灯光过暗不利于行走安全,灯光过亮易出现眩光。,楼梯光线要柔和而清晰。
3、安全性:楼梯部件应光滑、圆润,无突出、尖锐部分。有小孩老人的家庭,楼梯坡度要缓,旋转角度不能太大;楼梯踏板要做好防滑措施,如防滑条、防滑垫、防滑凹槽等。
4、装饰搭配建议:在楼梯底下放置内嵌展示很好了防止角落的沉闷,也成为了客厅里亮丽的一角。

其他回答(共3条)
河东狮 2018-01-12

大户型通常有单独的楼梯间,假如客厅很大也可设在客厅,楼梯已不是攀爬工具那么简单,更像是艺术品,也是彰显主人个性的一大亮点,客厅比较小的可设在电视背景墙上方,依照装修风格来确定楼梯款型,不同款型梯梁下的净高不同

Truffles琉璃苣 2018-01-12

客厅有楼梯怎么装修窍门
一:建议楼梯设计成抽屉,就是每个楼梯都是一个抽屉,然后侧面做电视墙。做成整面的,把楼梯挡在电视墙后面。客厅有楼梯怎么装修窍门
二:楼梯用钢化玻璃做,楼梯下面做储藏柜,柜面挂电视,既解决了电视机的方位,还多了储藏空间。客厅有楼梯怎么装修窍门
三:靠柱子做一个吧台:上面做到顶,做书橱;中间放工艺品;下面做成吧台;要很正规的做,做好后再从侧面套进去,最后从后面用板封闭即可。

泪痕春雨 2018-01-12

想要装修好复式楼客厅部分,那么复式装修重要的在于客厅的装修的整体效果,就像说客厅的吊顶装修、客厅的整体颜色的表现、客厅家具的选购、客厅地面材料的选取等等,楼梯设计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由于绝大多数复式楼梯都是在客厅里的,楼梯的材料选取、楼梯扶手的高度和间距、楼梯区域的灯光问题这些也是要楼主留意下的。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