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装修风格 9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哪个懂得电视背景墙纸壁画欧式报价?有谁清楚?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1-12

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3D立体大型无缝壁画客厅沙发电视背景墙纸壁纸墙壁空间拓展窗外RMB24.0
02、直喷类韩国细沙纹弱溶剂壁画材料3D防火装饰材料喷绘墙纸RMB37.0
03、欧式高档无纺布墙纸3d立体壁纸客厅电视背景墙墙纸墙纸喷绘RMB3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8-01-12

公司石材米素欧式壁纸无纺布墙纸客厅卧室3D壁纸电视背景墙纸温馨参照价88公司石材3d简约现代欧式客厅墙纸电视背景墙壁纸卧室郁金香参照价39公司石材3d立体地中海墙纸卧室客厅沙发餐厅电视背景墙壁纸参照价8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笨熊你喝 2018-01-12

推荐:旗航壁纸环保墙纸无纺布现代条纹壁纸卧室客厅电视背景墙纸88元帕力美欧式环保壁纸无纺布电视背景墙卧室客厅墙纸109元观赠壁纸砖纹3D立体中式文化砖墙纸58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