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装修风格 6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高层宾馆设计规范具体是什么样的?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美少女 2018-01-12

一类高层30米二类高层45米三类高层60米,每6米做均压环,现在的设计几乎是层层做其实没这个必要,实际可参照GB50057-2010高层防雷设计规范。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8-01-12

别见照明设计规范、民用电气设计规范、低压电气设计规范、电缆敷设规范等……

女中英才 2018-01-12

可以参照《建筑设计防火规范》、《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建筑照明设计标准》、《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高层民用建筑防火设计规范》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