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装修风格 6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客厅玄关隔断门该如何设计?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莫念 2018-01-12

入户门对客厅入户玄关风水入户玄关设计入户门对卧室门入户门对主卧室门入户门家装进门玄关隔断客厅玄关客厅隔断玄关客厅鞋玄关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8-01-12

白色镂空雕花简约屏风客厅时尚隔断门680.00实木屏风隔断客厅时尚酒店办公室玄关门120.00东阳木雕隔断屏风红木花格菠萝格实木花27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请以实物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晨钟暮鼓 2018-01-12

广州尚居家具有限公司的客厅隔断门的价格是842元。佛山市经典大师家具有限公司的客厅隔断门的价格是900元杭州萧山靖江迪优家具厂的客厅隔断门的价格是1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