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装修风格 4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老房客厅改造怎么设计?谁知道?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01-13

1、老房装修之阳台改造知识阳台是一套房子最显眼的地方,对于老房子来说,假如阳台的外观看上去很陈旧的话,那么整套房子都会显得破落不堪,想要将老房子打造得焕然一新的话,可以先从阳台入手。老房装修时可以将阳台的格局先改变一下,很多老房子的阳台都是没有经过改造的,我们可还有将阳台的间隔推出去然后重新粉刷,这样不但可以加大阳台的面积,也可以使粉刷后的阳台显得更加漂亮,假如按照老房改造知识介绍的那样在阳台上摆放多种绿色植物的话,可以将普通阳台改造成绿色植物阳台,这样的改造效果就十分明显了。
2、老房装修之卧室改造知识据老房改造知识所示,在老房子装修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卧室改造了,由于卧室是业主休息的地方,只有卧室改造得好,老房子改造才可以说是成功的,那么卧室如何改造呢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老房卧室的所有家具、装饰用品全部更换新的,条件有允许的话最好重新更换卧室墙纸,使整个卧室装修风格全部变更,这样可以带来新鲜感。
3、老房装修之客厅改造知识客厅改造对老房装修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改造客厅时最好将客厅的间隔重新变更,就像说安装一道客厅间隔墙,或是将客厅的整体布局重新改造,老房改造知识当中有介绍,在改造老房客厅时,尽量使客厅改造得宽敞一点或是布局新颖一点,之前提到的安装间隔墙就是比较新颖的方式。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1-12

改变老房运势时,最重要的是先改造老房的卧室,卧室应该如何改造才能加强房子的风水运势呢?据老房改造知识所示,可以在卧室摆放一些吉祥物从而加强老房子卧室的运势,就像吉祥瑞兽,就像菩萨画像等等都是可以的,不过不用摆放太多,一样两样就可以了。客厅是老房子面积最大的地方,老房改造时一定不能忘记加强客厅风水,从老房改造知识当中我们可以学习到,改造加强老房的客厅风水有很多办法,其中最好的就是装修设计一个适宜的客厅风水背景墙,通过背景墙的吉祥图案来加强老房子的客厅风水,这些图案可以是富贵牡丹,也可以是奔腾骏马了,从风水上说这些图案的背景墙都可以加强风水运势。老房改造老房改造时除了需要关注客厅和卧室的风水之外,厨房的风水改造也是相当重要的。据相关的老房改造知识所示,改造老房子的厨房风水,最关键的步骤在于拆除厨房的横梁,很多老房子厨房里都有横梁,厨房风水是忌讳横梁压顶的,这样不但会影响业主的财运,更会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说改造老房厨房时,一定要拆除那些横梁。

小李子 2018-01-12

如:50平老房子改造后的客厅,与门厅之间做了一个简单实用的隔断。客厅的面积比较小,没有安装电视机。客厅的桌椅设计得非常舒适,给人很惬意的感觉。不同于其他客厅低矮的茶几,这个客厅的茶几被桌子替代,功能性更强,适合50平米这样的居室装修。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1-12

题主好,据我所知乡村老房子改造的方法是:
1:在老房子装修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卧室改造了,由于卧室是业主休息的地方,只有卧室改造得好,老房子改造才可以说是成功的,那么卧室如何改造呢?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老房卧室的所有家具、装饰用品全部更换新的,条件有允许的话最好重新更换卧室墙纸,使整个卧室装修风格全部变更,这样可以带来新鲜感。
2:客厅改造对老房装修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改造客厅时最好将客厅的间隔重新变更,就像说安装一道客厅间隔墙,或是将客厅的整体布局重新改造,老房改造知识当中有介绍,在改造老房客厅时,尽量使客厅改造得宽敞一点或是布局新颖一点,之前提到的安装间隔墙就是比较新颖的方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