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装修风格 1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办公楼建筑风格哪种比较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1-12

净高设计是高层办公楼里与办公环境品质密切相关的很重要的环节,现在全国对办公楼建筑的规范比较常用的是JGJ67-2006《办公建筑设计规范》,其中对办公楼净高的要求是这样规定的,办公室净高:一类办公建筑>=2.7m,二类办公建筑>=2.6m,三类办公建筑>=2.5m,这是对办公建筑设计非常基础的要求。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8-01-12

泸州咖啡厅设计哪家公司比较好泸州天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泸州温馨装饰设计公司,泸州市第七建筑工程公司,专业从事高中档住宅、别墅、办公楼、宾馆、咖啡厅,酒店会所、娱乐餐饮等室内空间装饰设计及施工的泸州装饰公司。

小小梦想曲 2018-01-12

通州办公室装修公司哪家比较好通州建总集团装饰有限公司,通州次渠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通州卓艺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的公装公司,专注于办公室装修、办公楼设计、写字楼装修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