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生活常识 4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大客厅玄关隔断怎么设计比较好看?谁晓得啊?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1-12

客厅餐厅楼梯装修设计,可以把楼梯有充当了客厅和餐厅的隔断,折形的设计方式,客厅和餐厅在做到分离的同时也存在着联系感。而且可以用白色的楼梯的,比较好看。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1-12

地中海风格客厅隔断怎么设计比较好:
1.形象的塑造。隔断不承重,造型的自由度很大,设计应关注高矮、长短和虚实等的变化统一。
2.颜色的搭配。隔断是整个居室的一部分颜色应该和居室的基础部分协调一致。
3.材料的选取和加工。依照上述两条原则,我们可以精心挑选和加工材料从而实现良好形象塑造和美妙颜色的搭配。特别隔断是一种非纯功能性构件,材料的装饰效果可以放在首位。
4.不要使用镂空式或纸糊的屏风,因其遮蔽能力较差,防煞气的能力自然也不佳。
5.无论是玄关或客厅皆不宜放置杂物。整齐、干净的空间对家庭运及健康运将有助益。
6.设置客厅屏风时,高及书架也是可考量的代替品,并且具有收纳功能。

路漫漫 2018-01-12

进门玄关隔断造型设计采用雕花的镂空屏风设计手法,客厅玄关隔断的屏风隔断造像效果...现代都市的住宅普遍面积比较狭窄,客厅玄关不宜设置得过大,假如客厅玄关的...

一介白衣 2018-01-12

第一设计思路就是在入门处打造吧台现在很多房子没有玄关,主人就尽量在这块做个吧台。并且把玄关这块的环境做的尽量和外面不同。让客人来房子里第一就被吧台吸引了,而不是室内环境。小编建议,吧台设计要和室内风格搭配,尽量简洁,实用。第二设计思路就是打造鞋柜玄关也是换鞋的地方,假如家里没有玄关了就太不方便了,特别是现在不少人喜欢全铺地板,假如外面下雨了,客人就只好在大门外换鞋了。没有入户花园的人家,最好在原本是玄关的地方做个鞋柜。或者上面是吧台,下面是鞋柜。第三思路就是做个隔断没有玄关的房子门口怎么设计比较好?假如家里不想做吧台之内,鞋子也有地方摆放,那么只需要考量隐私的问题,可以适当用屏风等做隔断,让家里不被来访者直接看到。隔断的效果可以增加主人的品味与档次。第四思路假如玄关对着墙,那么只需要装饰墙壁。有的房子户型就是玄关对着墙壁。那么是没有办法做别的装饰的,最好的办法就是玄关对着的那堵墙装饰下,粉刷下做个造型,或者摆放点风水宝器或者工艺品,这样就可以做出一个完美的玄关了。第五思路就是玄关对面砌墙假如以上方法都做不出好的玄关,只有想办法改变户型了。可以考量把门的方向换下,然后在入门对面做墙,并且装饰那堵墙,如步骤4。小编自家是直接做了一个工艺品厨,和墙的效果是一样的。类似的方法还有摆放鱼缸等等。第六思路是做个造型顶在吊顶的时候尽量给原本玄关的地方吊顶,这样从视觉上会让你感觉到这个地方是有玄关的,并且玄关的装修要特殊点,最好处于户外与户内的过渡阶段。这点多跑跑别人家,看别人家怎么设计。最后一招就是找设计师专业的设计师可以使用计算机合成房子效果图。假如你实在拿不住怎么设计你家的玄关,那么你可以花点钱找个设计师设计到你满意为止。另外不是很建议刚需预算的人找设计师,找设计师肯定要增加装修预算的,不然设计出来也不好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