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生活常识 2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哪位熟悉花开富贵十字绣怎么绣?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1-12

蒙娜丽莎十字绣流水48.0花开富贵版十字绣109.0迎客松十字绣287.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韩小薰 2018-01-13

精准印花3D十字绣,春暖花开富贵版3D,报价:68.00元。玉兰花十字绣,新款春暖花开,花开富贵,报价:23.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淡风飞雪 2018-01-12

富贵花开孔雀十字绣牡丹花新款客厅1.5米系列图58.00富贵花开孔雀十字绣新款客厅大画花开富贵十字绣孔雀2米牡丹39.00蒙娜丽莎十字绣精准印花孔雀富贵客厅金色牡丹花开福字满绣4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