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装修风格 7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问问淋浴房胶条价格是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01-12

1.淋浴房铝材要结实差的铝材厚度只有0.7mm-1.1mm,大多是为节约成本用回收的废旧铝材制成,表面多沙眼、针孔、线条,色泽偏暗,质地软,容易变形或折断,用在家里难清理、易生锈,极易引发淋浴房自爆。好的铝材不仅选材严格把关,表面也会经过多层处理,涂层牢固,色调光亮,不会腐蚀,并且厚度会在1.2mm-1.5mm,有的甚至能达到2mm。
2.淋浴房滑轨要平滑质量差的滑轨拉动困难,使劲拉动时玻璃受力不均就容易发生爆炸。滑轮的轮座要使用抗压、耐重的材料,就像304不锈钢、高端合成材料。轮座的密封性好,水汽不容易进轮子,轮子的顺滑性才能得到保障。
3.淋浴房把手要安全淋浴房的把手最好不要太突兀,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孩子的,洗澡时在棱角太分明的把手上撞到容易受伤。最好还是选取外观圆滑,开关时顺手、不费力的。
4.淋浴房胶条要严密淋浴房里的水汽重,温度高,高分子制成的胶条很容易老化,通常隔一两年就需要更换一下。高质量淋浴房的密封条不应该在合页处有断点,玻璃门之间的密封条要有磁性,密封性能才会更好
5.选取淋浴房门向要舒适推拉门不占空间,比较适合卫生间比较小的家庭,但滑轨容易积垢或落入硬物,不易清理。平开门,适合面积大的卫生间,开关方便不费力,但用力要均用,且旁边不应有容易磕碰的物品。大家可以依照家里的情况选取不同的开启方式。
6.选取淋浴房功能要实用淋浴房按功能分整体淋浴房和简易淋浴房。整体淋浴房功能的较多,包括蒸汽、按摩、桑拿、冲淋等,价格较高,通常不能订做,比较适合家里有老人小孩,且生活品质较高的家庭。简易淋浴房没有“房顶”,容易清洁,价格也更为经济。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8-01-13

Me-306淋浴房底部防水条/浴室挡水胶条/异形胶条/玻璃门底密封8浴室挡水胶条135度无框阳台门窗淋浴房玻璃门防水条钻石型防风条6.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狼外婆 2018-01-12

题主好,据我所知。假如淋浴房是全铝材边框的可以用也可以不用,铝框的可以直接在底部打入玻璃胶。当然加一条挡水条是好看实用的,人造淋浴房挡水条一百元一条而已。60元一米,。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帮到您。

汲林海puyangm 2018-01-12

简易淋浴房选购
1、简易淋浴房品牌的选购因淋浴房是非标制造服务类产品,假如没有品牌意识,不会关注淋浴房的选料制造质量,就不关注售后服务。购买时不能贪图价格便宜,一定要购买标有详细生产厂名、厂址和商品合格证的产品。
2、简易淋浴房的玻璃的选购淋浴房玻璃的选取关系到使用者的人生安全,因此应该严格采用完全钢化玻璃,其生产及检测应该严格按照GB15763.2-200X以及GB/T9963-1998标准要求下严格进行测试。低档淋浴房通常采用的是建筑类不完全钢化玻璃,玻璃纯度低,表面存在小针孔状的黑点、汽泡等缺点,通透率不高,另外玻璃的钢化系数也很低,钢化不均匀,甚至还有锋利的尖角,每50×50的面积小于40粒,从而留下安全隐患,分辨时用报纸将玻璃擦干净,肉眼仔细观察会发现,低档淋浴房上面残留以上缺陷。
3、简易淋浴房的铝型材的选购一些低档的淋浴房厂家为了降低成本而使用建筑用的铝材制造简易淋浴房,这种铝材多采用价格低的铝锭来加工,甚至使用回收的废旧铝材来第二次加工,有称翻抄铝,广泛用在门窗边框上面。
4、简易淋浴房的五金配件的选购高档的淋浴房五金件多采用不锈钢,不锈钢配件其中又以304,手工打磨的最好。一些高档淋浴房在结构上很注重防水的设计及调整功能的设计,如具有锁墙位从横方向的调整功能,可以修正因水泥工和安装工所造成的偏差。
5、简易淋浴房的胶磁条及密封性淋浴房胶条的质量在于原材料的好坏和加工工艺技术的控制。现在国内淋浴房质量最好的胶条是PVC胶条,这种胶条既适合寒冷的冬天,也适合炎热的夏天,其耐寒,抗老化等性能都超过了行业的标准,现在好的淋浴房在铝材边框上都加上软边胶条,这样减少大玻璃胶的同时也能做到很好的密封,低档淋浴房的胶条工艺差,通透性不好,杂质多,易老化,断裂,使用寿命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