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生活常识 5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鱼跃制氧机3升价格怎样?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渔夫 2018-01-13

价格还算实惠了:鱼跃牌制氧机的价格:鱼跃(yuwell)制氧机8f-3g价格是RMB2580.00,鱼跃牌7F-3W制氧机价格是RMB2650.00,家用吸氧机老人医用鱼跃牌吸氧机价格是RMB258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1.氧生活制氧机:
2.海之氧制氧机,制氧的流量大、可调节性强。
3.海龟制氧机
4.氧气盒子制氧机
5.氧立得制氧机
6、鱼跃制氧机
7、康新制氧机
8、易氧源制氧机
9、觉雅制氧机
10、富林制氧机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小圆 2018-01-13

鱼跃制氧机9f-3w带有雾化2580元凯迪泰呼吸机Autocpap4580元迈卓制氧机五升jay-53680元巨贸制氧机JM07000hi2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圣经耶稣 2018-01-12

鱼跃制氧机9f-33升吸氧机,市面上的价格为3290元,它3L氧流量,5档流量调节,超轻15.5kg采用德国进口压缩机,它整体的45分贝低噪音,使用性能好。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