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生活常识 3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欧式木茶几的价格怎么样?求告知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8-01-13

参照价格有这些,不是特别贵。欧洛仕,红龙玉,长方形茶几3390。欧式天然玉石茶几1750。别墅粉龙玉石茶几6580。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8-01-12

石家庄新款高端楼梯地毯定制踏步垫免胶自粘木楼梯垫子满铺欧式田园20.80石家庄客厅地毯边地毯床头地毯卧室地毯飘穿地毯茶几地毯15.00石家庄定制床边小地毯家用全铺满房间地毯卧室长方形丝毛绒地垫茶几地毯29.70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物为准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1-12

原木色欧式家具的参照价格为:古卡罗家具茶几欧式全实木茶几价格是3599元简高简约欧式实木床的价格是31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樱桃小碗子 2018-01-12

1290.00佛山家具美式乡村茶桌实木美式家具实木茶几咖啡桌客厅沙发茶几2100.45欧式高档客厅茶几大理石台面实木茶几象牙白茶几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