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生活常识 9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厨房人造大理石台面颜色选择哪种好?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01-12

大理石台面价格通常都是按照每平方米来计算的,并且依照其品牌、类型和质量等不同,大理石台面价格也是不一样的,然而如今大家使用的较多的是人造大理石台面。就现在市场上来说,通常的厨房人造石台面价格从300元到1000元的都有,甚至有比1000元还要高一些的人造石台面都有,这个就要看自己的选购需要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8-01-12

人造大理石厨房台面该怎么清洁:大理石台面清洁很简单,只需要普通棉布搽洗。不过时间长了的大理石台面光泽度饱和度会下降,需要打蜡保养。也很简单,石材店经营有透明的蜡还有与你台面颜色相像的蜡,买回去用干抹布在台面上抹匀,十分钟后,换干净棉布仔细擦拭,你会发现,搽试过后的部位光亮如新。。

深夜情歌 2018-01-12

题主好,厨房面板颜色的选取
1、厨房橱的台面不适合选取黄色。由于厨房是火性,火生土,土被火旺,这样就会消耗掉火,这样就造成厨房的黄色台面消耗了灶台的火候,就会影响做饭的健康性,进而影响了厨房的健康风水。说黄色的橱柜台面的颜色和瓷砖颜色使用黄色都是不太可行的,这个在厨房橱柜台面颜色风水中会带来不健康的风水。
2、厨房橱柜台面不能选取黑色的,这样会带来压抑的感觉,黑色本身就带给人沉闷的错觉。而且作为橱柜台面不容易打理,不容易清洁,一样带来的是厨房的不健康的风水。头重脚轻根底浅,我们可以在厨房的地板选取厚重的颜色。假如橱柜面板颜色用的是暖色调,台面可以用烟灰色或奶白色,有条状或点状纹路,这样台面接口不明显,时间久了也不易变色。特别是奶白色搭配黄色或绿色的橱柜效果会非常好的。假如橱柜机板颜色用的比较暗是冷色调的,建议台面也用冷色调的,如黑色或灰色。不过黑色的台面不能用于长,否则接口处比较明显,而且假如选用深色的大理石台面,颜色越深辐射就越大。

Miss小小 2018-01-12

厨房现在都用人造石英石台面。由于大理石不耐腐蚀,另外表面有缝隙,容易滋生细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