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生活常识 6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家用三人书桌的规格是多大?哪位了解?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1-13

1.亿家达台式电脑桌式家用写字台书架书书桌组合台现代办公桌子890元
2.台式电脑桌式家用写字台书架书柜书桌组合台现代办公桌子1100元
3.中大邦胜台式电脑桌式家用写字台书架书柜书桌组合台现代办公桌16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寒气比伯 2018-01-13

实木儿童学习桌书桌可升降桌椅套装松木小学生书桌儿童课桌写字台268电脑桌台式家用简约现代松木笔记本电脑桌简易办公桌实木书桌265彭友家私实木电脑桌松木书桌写字台办公桌笔记本电脑桌PY-YC0143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逍遥侠Lin 2018-01-12

红木办公桌老板桌中式仿古原木家具写字台大班台花梨木主管书桌6912元明清仿古写字台书桌实木中式雕花家具大班台老板桌榆木办公桌1663元现代中式家具写字桌书桌实木电脑桌楠木框架书台简约家用1199元红黄花梨色古典实木明清仿古家具写字书桌大班桌中式办公桌椅21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