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生活常识 4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led亚克力客厅吸顶灯和水晶灯哪个好用?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大嘴猴 2018-01-12

1:中式客厅吸顶灯led现代长方形实木卧室餐厅书房灯饰仿古羊皮灯具229元
2:个性吸顶灯客厅灯具长方形LED可调光卧室灯创意书房灯简约房间灯208元
3:长方形水晶灯K9客厅灯具大气LED吸顶灯现代简约主卧室灯遥控调光786元
4:长方形水晶灯客厅灯现代简约大气卧室灯LED吸顶灯餐厅灯灯饰新品398元

其他回答(共3条)
简单克制 2018-01-12

欧特朗客厅水晶灯的价格:
1、欧特朗长方形led客厅吸顶灯具现代简约大气水晶灯圆形吸顶灯星座,910.00元。
2、OTL欧特朗led圆形水晶灯吸顶灯现代简约卧室大气客厅灯灯具饰米兰,630.00元。
3、OTL欧特朗水晶灯走道过道阳台玄关灯具现代简约水晶灯饰53009,340.00元。

金口木舌 2018-01-12

以下品牌的灯具比较好榻榻米吸顶灯温馨方形卧室LED实木吸顶灯中式客厅灯餐厅灯果特吸顶灯卧室灯温馨餐厅客厅灯水晶灯圆形大气LED现代简约灯饰圆形亚克力LED吸顶灯现代简约客厅大气温馨浪漫房间卧室灯餐厅灯

俊丸丸S圣炼 2018-01-12

1、奥朵灯具圆形水晶灯卧室灯浪漫客厅吸顶灯餐厅灯饰20043参照价21
92、奥朵客厅灯长方形吸顶灯具led卧室灯简约现代大气水晶灯饰参照价112
93、聚奥朵灯具圆形水晶灯卧室灯浪漫客厅吸顶灯餐厅灯饰20043参照价17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