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生活常识 5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天津宜家家居衣柜在什么地方有卖?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01-12

天津有宜家。宜家家居是来自瑞典的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零售商。现在全国共有十家宜家家居。天津只有一家,在东丽区,在轻轨9号线(东丽开发区那一站)的对面,东西很全可以去看看。交通也很方便的。期望您可以买到心仪的家具。在塘沽区滨海新区那边也有不少卖家具和建材的地方。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8-01-12

1、宜家家居餐边D0033,卖的价格是5800元的。
2、宜家家居餐桌YZSY,卖的价格是4120元的。
3、宜家家居木质四门衣柜R922C-70,卖的价格是2870元的。
4、宜家家居电视柜081-79,卖的价格是1740元的。
5、宜家家居书桌R730T-47,卖的价格是1680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Truffles琉璃苣 2018-01-12

宜家家居(天津商场店),只有这一个。地址:天津市东丽区津塘公路433号。

一蓑烟雨 2018-01-12

题主好,天津宜家家居衣柜天津商场地址:天津市东丽区津塘公路433号(水浒文武学校西侧)营业时间:商场:10:00-21:00餐厅:9:00-20:30,公交信息:轨道交通:地铁9号线津滨轻轨在东丽开发区站下车向东前行10分钟即到公交车:605路,613路,621路,680路,便民9路,185路,835路,503路,830路,806路,856路,872路,华明镇1号,华明镇8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