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生活常识 2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欧式客厅沙发有什么特点?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01-13

客厅欧式有框画选装饰油画比较好,装饰油画多以大自然花鸟为题,可选题材众多,内容也变化多姿,表达的寓意也有很多种,有更多的人喜欢在室内挂上一幅花鸟画,不仅能很好地装饰室内空间,在风水上还利于自己家庭旺运聚财,不过客厅欧式有框画应依照客厅沙发家具、电视背景墙的色调及客厅主题风格选取与之能搭配的无框画,假如是选客厅沙发背景墙的无框画一定要与沙发的颜色相适宜。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8-01-12

我家就是欧式的,总体给人感觉有点复古大气吧,电视背景墙纸欧式的效果很令人满意的,比较受欢迎,在古朴典雅的欧式风格中,客厅沙发颜色搭配可以选取古朴的风格的沙发,颜色以黑色或是灰色作为主,可营造一种强烈的庄重、大气的视觉效果,流行的灰色恰容黑白色的家装之中,在客厅沙发颜色搭配中充满冷色调的现代时尚感和理性而专业的气息

彩色冰块 2018-01-12

看个人喜好了,欧式客厅沙发背景墙用抛光砖、人造石材、硅藻泥等等,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取。可以试试柞木碳,它是现在国外最流行的用于室内装饰的新型材料,运用范围广。

扬风帆 2018-01-12

看个人喜好了,欧式客厅沙发背景墙用抛光砖、人造石材、硅藻泥等等,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