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生活常识 4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客厅手绘墙画如何设计?来说说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1-12

推荐杭州猎青手绘壁画装饰设计工程公司,地址:滨江区东信大道1204号六合天寓4号楼(江南大道)。该公司业务含盖墙绘,寺庙彩绘,手绘,公益类宣传文化墙,家装背景墙,客厅壁画设计,办公室大堂金箔壁画,博物馆大型壁画,酒店装饰画,雕塑,浮雕,贴金工程等。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8-01-12

你好手绘电视背景墙墙纸画是一种纯手工绘画而成的墙画,材质可分为布面手绘、pvc手绘、真丝手绘、金箔手绘、银箔手绘、纯纸手绘、草编手绘、竹壁纸手绘等。它与十分时髦的手绘墙的不同之处在于,手绘基质的不同。手绘墙纸的画布可以是布面、真丝、pvc甚至是金箔银箔,而手绘墙的“画布“则是墙壁,不如手绘墙纸画方便绘制。相比较而言,手绘壁纸能够张贴在各种表面,可移动性强,并且绘制在不同材质上的手绘壁纸会表现出不同的效果,能够满足更多消费人群的需求。个性手绘电视背景墙,这样的风格在西方已经很成熟,画面有设计师或客户定义底色和画面色彩,以及图稿设计也是按照设计师要求绘制。

遥远的ta 2018-01-12

成都逐雅墙绘,提供专业室内手绘墙画设计方案,高品质的室内手绘墙画服务,以及各企事业单位大型壁画。第五印手绘墙工作室哈,一家拥有知识产权的瓷砖壁画彩绘机厂,完全支持小本创业者,设备款分期支付.

难磕遗梦 2018-01-12

推荐:宜美贴客厅卧室电视沙发头背景墙和风装饰PVC手绘墙贴69元喜艾林三代大号花卉贴纸手绘墙贴可移除客厅墙角门边装饰贴画22元山迪客厅现代装饰画餐厅玄关壁画挂画墙画梵高手绘油画378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