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生活常识 7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80平米小户型简装方法是怎样的?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01-13

石家庄小户型复式楼盘有这些雅居乐花园天域户型:3室2厅面积:98平米平均价格:15900元/平米富豪山庄户型:3室2厅面积:85平米平均价格:25700元/平米怡新花园户型:2室2厅面积:80平米平均价格:25500元/平米金湖翡翠谷户型:5室2厅面积:225平米平均价格:16800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8-01-13

通常买小户型的人大部分都是过渡一下的,不会在装修上花太多的钱。60平米小户型装修,最简单装修,不做吊顶,不改变格局,只是简单装修一下,每平米300上下。简装500一平方上下;中档800一平方上下;精装1000一平方上下;豪华2000一平方上下;超豪华不封顶。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1-13

80平米的房子,算是一个小户型了,小户型的房子最适合的装修风格就是简约风了或者甜美温馨的风格,这样会让人有家的港湾的感觉,假如说小户型装修得比较繁杂的话,就会感觉很拥挤了。

默默无闻 2018-01-13

80平米小户型电视墙设计方法:矮小的台是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中必备的家居。而使用这种柜台进行隔断也是很多家庭在对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时经常采用的方法。矮柜不会阻隔视线,因此不会减小空间的范围,让人感觉到压抑和局促。而用矮柜做隔断还可以有效的将饭厅和客厅隔开。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