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生活常识 9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小区房子卧室冲着对面房子的屋山有什么说法吗?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1-12

相信很多人都想把房子建得好看,并且风水也是比较好的,这样的房子住着才是比较舒服的。
1、房子的正面不要对祠堂,神庙,通常的说法祠堂神庙是神鬼的居处,阴气十分重,阴气重也就是煞气重,大门是需要开在生气之方,也就是阳气重的地方,因此大门对着祠堂是千万要防止;祠堂神庙若在房子的后面亦不宜。容易出通灵者、酒鬼、神志不清,无所事事的人。
2、门正向有对面房子的屋脊尖角,宛加对着一把利刃,不但对住宅中人的健康极为不利,也会影响到人与人相处之间的和谐,对家中财运也是极大的损伤。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8-01-12

厨房在房子的正中央其实是触犯了风水的大忌,首先厨房是一个水火相容的地方,这样的厨房磁场也是不稳定,假如火气过旺的厨房摆放在家居的正中,那么就会有“火烧心脏”的说法,由于住宅的中央也是家居的心脏,假如被火冲着,家中除了容易发生漏财之灾外,并且对身体的健康也不利,也容易受到污染,家中主人的运势反复。

依非E 2018-01-12

在风水上面,厨房在房子的正中央其实是触犯了风水的大忌,首先厨房是一个水火相容的地方,这样的厨房磁场也是不稳定,假如火气过旺的厨房摆放在家居的正中,那么就会有“火烧心脏”的说法,由于住宅的中央也是家居的心脏,假如被火冲着,家中除了容易发生漏财之灾外,并且对身体的健康也不利,也容易受到污染,家中主人的运势反复。

海绵大宝 2018-01-12

长春富丰家园3室1厅1卫价格是38万元,小区好位置,一层两户,五楼,南北通透,98经典户型,卧室一南一北,客厅朝阳,不把山,采光好,房子干净,可直接入住,个人房源,小区干净,停车方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