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生活常识 9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中式瓷灯还是羊皮灯好?哪位清楚?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01-12

灯的材质是以实木为主材再配上仿古的“仿羊皮”,并且形似传统的“灯笼”,这是典型的中式灯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榻榻米 2018-01-13

题主好,
1、中式吊灯材质之:陶瓷陶瓷艺术是中国比较特有的一种文化,用配以青花瓷的材质制作成现代中式吊灯的灯罩,会令整盏中式吊灯的中式古朴味十足,令整个家居的空间感充满中式文化风。
2、中式吊灯材质之:羊皮现在灯具市场上的羊皮吊灯多半都是仿羊皮灯,其仿羊皮材质与真羊皮材质几乎可以媲美,因此你在选购时完全不用再乎这一因素,并且仿羊皮灯光线柔和,色调温馨,装在家里,给人温馨、宁静的感觉。
3、中式吊灯材质之:木质这类灯具的工艺性强于风格,因此通常很少在正规场所安装,通常主要用于装饰性的工艺灯具进行安装使用。

扬风帆 2018-01-12

题主好,中山辉企灯饰厂还是不错的,这几年业发展的不错的,是一家集灯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厂家。专业制作中式灯、羊皮灯、中式洒店工程灯,木头羊皮灯,等多种款式的灯饰厂家,灯饰质量没的说,款式也比较赞的,值得推荐。

忘语者 2018-01-12

题主好,羊皮灯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羊皮灯是非常的美观、高雅的,但又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的,并且羊皮灯的光线是很柔和的,看起来是很舒适的,这几年羊皮灯是很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