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生活常识 3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创意花架怎么设计?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8-01-12

花架按其产品的材质可分为木制花架、铁艺花架、根雕花架三大类型。通常木质花架风格都比较简单、自然、淳朴体现出浓厚的田园家具风格,非常受当代年轻人的喜爱。铁艺花架风格凝重,产品设计与制作工艺都比较复杂,透露出一种高贵典雅的艺术气息,是欧式家装应该的花架类型。根雕花架制造工艺淳朴自然,很多根雕花架还具有浓厚的民族风格气息,是不可多得的艺术品,每一款精品根雕花架都必将受到艺术爱好者的追捧。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1-12

客厅三角花架这样设计试试吧。简单的白色金属长形花架和白色花盆正好想搭,再配上五颜六色的盛开的花朵,整个露台立马就明亮了起来,并且这种设计可以将花架挂在护栏外端,中间采用镂空的花式装饰,使得整个花架春天气息十分浓郁。

无色百合9732 2018-01-12

题主好,据我理解:露台花架的设计可谓是小空间打造大美景,简单的白色金属长形花架和白色花盆正好想搭,再配上五颜六色的盛开的花朵,整个露台立马就明亮了起来,并且这种设计可以将花架挂在护栏外端,中间采用镂空的花式装饰,使得整个花架春天气息十分浓郁

梅子里 2018-01-12

花架按其产品的材质可分为木制花架、铁艺花架、根雕花架三大类型。通常木质花架风格都比较简单、自然、淳朴体现出浓厚的田园家具风格,非常受当代年轻人的喜爱。铁艺花架风格凝重,产品设计与制作工艺都比较复杂,透露出一种高贵典雅的艺术气息,是欧式家装应该的花架类型。根雕花架制造工艺淳朴自然,很多根雕花架还具有浓厚的民族风格气息,是不可多得的艺术品,每一款精品根雕花架都必将受到艺术爱好者的追捧。购买者在该花架时主要应该考量花架与房屋装修风格的搭配,花架与盆景所种植的花草植物的搭配以及花架与家居颜色的搭配。不同材质花架可以彰显出不同风格家具风格特征,例如实木花架产品田园气息浓厚,假如购买者想把自己的居室装修成为田园风格家具,那么选取木质花架就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花架风格与盆景所种植的花草植物想搭配。例如假如我们购买盆景所种植的植物是吊兰,那么在选取花架是就应该选取有一定高度的花架作为自己盆景的放置点,如房屋条件允许甚至可以采购一些择壁挂式的花架。假如是购买的绿色植物类盆景,那么在选取花架是可以考量使用移动式的花架,方便在有阳光的闲暇时光可以每隔一段时间把盆景移到外面接受一些日光,保障盆景的健康成长。铁艺花架之那么受人们的欢迎,其主要的愿意是材质简单,但造型多样,简约的美感非常符合现代都市生和的需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