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生活常识 9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园林景观设计单位排名如何?来说说

被采纳
南瓜 2018-01-13

厦门北林城景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是以提供居住区景观设计,旅游区景观设计,公园、广场景观设计,学校、机关单位的景观绿化设计,屋顶花园规划设计,主题城市景观设计等为主要服务内容的专业景观设计公司。服务方面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期望这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8-01-13

武汉园林景观公司排名:
1、湖北武汉博克景观设计工程公司(武汉著名园林景观设计公司之一)
2、易盛和园林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武汉著名园林景观设计公司之一)
3、武汉法雅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武汉著名园林景观设计公司之一)
4、武汉伍道建筑景观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武汉著名园林景观设计公司之一)
5、武汉润土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武汉著名园林景观设计公司之一)
6、武汉奥楠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武汉著名园林景观设计公司之一)
7、武汉市中创环亚建筑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武汉著名园林景观设计公司之一)
8、科美国际(武汉著名园林景观设计公司之一)
9、武汉凡雅景观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武汉著名园林景观设计公司之一)
10、武汉唯美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武汉著名园林景观设计公司之一)
11、武汉英拓景观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武汉著名园林景观设计公司之一)期望对您有用

Miss小小 2018-01-12

据我知道的有以下这几家:A:鼎丰园林景观设计工程公司B:天久园林景观设计工程公司C:广州鼎丰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D:广州极致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