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生活常识 6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电动双人床价格是多少?什么价位?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8-01-13

北欧纯实木双人床原木床,参照价格:2525元简约北欧板式床双人床,参照价格:799元北欧风格双人床实木四柱床,参照价格:2800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8-01-13

日照家具欧式床实木双人床3690元日照家具欧式床田园双人床3180元日照家具法式床实木双人床33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1-13

这个牌子的床是很令人满意的,之前买的欧式双人床,有高箱储物的,价格是3299元的,另外欧式双人床实木真皮材质的,是那种白色的,价格是1599元的。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麻辣香肠 2018-01-13

对了还有,双人床组合能不能打散?就是单独的双人床不要床头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