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生活常识 2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客厅画沙发背景墙画挂画有什么风水讲究?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8-01-13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客厅三联画无框画装饰画卧室壁画瀑布挂画冰晶画风景画山水画参照价860.002,仟象映画客厅山水画大幅挂画新中式装饰画现代沙发背景墙画壁画参照价540.003,现代客厅山水画新中式装饰画办公室书房挂画餐厅壁画沙发背景墙画参照价43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1-13

1.客厅装饰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餐厅卧室三联无框壁画现代简约水晶95元
2.革马兰美式客厅装饰画欧式油画沙发背景墙画有框画三联风景画120元
3.红

奔跑的刘备 2018-01-13

室内壁画价格欣唯现代简约客厅装饰画无框画壁画三联油画餐厅挂画沙发背景墙画价格:278.00晶典花韵客厅装饰画现代简约玄关壁画沙发背景墙画餐厅挂画3141价格:237.00天顶山客厅装饰画现代田园风格单幅横版壁画挂画风景画欧式风景价格:168.00福雕家饰现代3d立体浮雕画餐厅挂画客厅装饰画背景墙画花卉无框画价格:476.00价格请自行核实。

不休不想 2018-01-13

沙发背景墙挂画风水推荐
一:国画山水聚宝盆易天也山水画《福地春晖》水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风水推荐
二:鸿运图国画家蒋伟山水画作品《鸿运当头》水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风水推荐
三:客厅装饰画国画家蒋伟山水画作品《迎客松》水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