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生活常识 9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后现代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多少钱算简装

被采纳
pingka 2018-01-13

最新款背景墙装修是现代简约风格,这款的效果非常棒,现代简约电视背景墙作为家居装修的重中之重,无疑是很多人客厅装修的主角。一个好的电视背景墙装修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好的电视背景墙可以提亮整个家庭的装修品位。现代简约风格是中国颇为受到喜爱的一种风格,其效果非常的棒。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8-01-13

依照我的了解的话,这个拼装电视背景墙的价格的话,还是比较贵的,像那种简约现代电视组合的拼装电视背景墙的话,价格是在3955元的,简约风,值得选取。

扬风帆 2018-01-13

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中式田园风格,式电视背景墙,中式客厅背景墙,中式沙发背景墙,现代中式电视背景墙。

逍遥侠Lin 2018-01-13

后现代客厅电视墙设计:尽量使背景墙面积扩大,装饰漂亮有档次有品味。客厅电视背景墙两边是门,可以做成隐形门,使背景墙看起来宽敞,隐形门可以做成置物架,也可以做成书柜,或是雕花等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