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生活常识 6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幼儿园沙发价格贵不贵?什么价位?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1-13

王府园小区二手房平均价格:21806元/㎡同比上月:9.77%价格了还是有点小贵的了配套还是多齐全的哦;幼儿园:王府园幼儿园、南京游府西街幼儿园、南京太平巷幼儿园中小学:慧圆街小学、秦淮区第一中心小学、南京市夫子庙小学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8-01-13

题主好,幼儿园胶垫不贵的哦,价格为210元哦,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哦。推荐KCS库卡的胶垫哦,质量很好的哦,并且材料选取都是经过审核的哦,无毒安全,可以放心在幼儿园使用哦,期望能解决你的问题哦。

傻傻的猫666 2018-01-13

使用“幼安达“的,它包括幼儿园刷卡机、幼儿园考勤机、幼儿园身份识别系统、幼儿园智能安全接送系统、幼儿园信息管理系统,很好用的,能自动发送短信,以及免费的APP使用。价格在5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黑风沙溪 2018-01-13

幼儿园实木桌椅批发价格广州市美迪雅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幼儿园实木家具,价格是150.00元,温州小泥人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幼儿园实木家具,价格是305.00元,本产品选用优质杉木做材料,表面无黑疤,经过多道工序精加工,三遍环保清漆面,表面光滑无毛刺不伤手,美观大方,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