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生活常识 6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什么是建筑设计?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凡士拉 2018-01-13

依照相关规定,住宿类建筑、公共建筑、办公楼、酒店公寓等啊都要节能设计的。节能设计包括于建筑设计之内,依照规范规定,建筑设计应该有节能设计报告。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8-01-13

天津建筑设计院排名:天津建筑设计咨询公司、天津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天津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天津龙安华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天津清尚环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等等。

铁臂女金刚 2018-01-13

广东建筑设计院排名:中国建筑设计咨询公司、广东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广东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广东龙安华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广东清尚环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等等。期望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