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生活常识 8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丝瓜阳台种植方法谁会?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1-13

阳台种丝瓜方法:1,根深才能叶茂,要想根系发达的丝瓜生长良好,足够大的容器和肥沃的土壤是前提条件。有条件可以砌花池,或选用大号的花盆或种植箱。种植容器的容积和深度越大越好,至少要保证15厘米的土层厚度和10升以上的泥土容量。2,寻找合适的土壤,加入复合肥,充分混合,或直接购买营养土,装满种植容器后,就可以在春夏之交开始播种了。丝瓜有许多品种,建议选取原产于广东的棱条丝瓜,也称八角瓜。棱条丝瓜的生命力顽强,长出的丝瓜大小适合且去皮后不变色,口感也清爽脆嫩。3,假如种植数量不多,可以在各种植容器中直接播种。原则上,在1个10升的容器中播种3、4粒种子,在幼苗长出2、3片真叶后进行间苗,只留下一棵最健壮的幼苗。假如准备大干一场,可以集中育苗,然后选取长势最好的幼苗适时移栽。丝瓜是攀援性的草木植物,需要为它提供可以攀附的架子。丝瓜架可以因地制宜地搭成水平架或人字架,能让丝瓜苗有个稳定的依靠即可。4,盛夏高温季节的阳光炽烈,丝瓜的叶片经常被晒得蔫蔫的。这个时候应该及时浇水,还可以用干净的清水喷雾为枝叶降温。在基肥充足的情况下,丝瓜苗生长期的施肥以少量多次为原则。

其他回答(共2条)
流白 2018-01-13

室内适合种植茄科植物(茄子、西红柿、辣椒),十字花科植物(油菜、小白菜、胡萝卜),石蒜科植物(蒜、葱、洋葱、韭菜)等,室内不行的,大多水果和蔬菜阳光不充足是不会结果也长不好的,日照充足的阳台可以。小辣椒,金桔,茄子,丝瓜,西红柿,草莓,葡萄之类的可以种阳光充足的阳台上

Miss小小 2018-01-13

一、家庭能够种植的蔬菜很多,就像叶菜类(白菜、青菜、莲白、莴苣等)、豆类(四季豆、豇豆、胡豆等)、瓜类(黄瓜、苦瓜、丝瓜等)、茄果类(青椒、茄子等)。
二、假如你只是在阳台、花盆里面种植,可以种点葱、蒜、菜秧等小菜。
三、假如地方比较宽,可以种植豆类、瓜类、茄果类蔬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