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生活常识 8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谁懂得人防工程防火设计规范?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01-13

主要包括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钢结构设计规范,荷载规范,建筑抗震设计规范,砌体结构设计规范,混凝土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建筑防火设计规范等实际:严寒和寒冷地区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JGJ26-2010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GB50116--2008夏热冬冷地区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JGJ134-2010工业企业设计卫生标准GBZ1-2010建筑照明术语标准JGJ/T119-2008[附条文说明]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房屋建筑部分]2009版猪屠宰与分割车间设计规范GB50317-2009

其他回答(共3条)
阙里 2018-01-13

综合楼建筑设计规范主要包括:
1.主要包括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钢结构设计规范,荷载规范,建筑抗震设计规范,砌体结构设计规范,混凝土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建筑防火设计规范等;
2.,如防火规范、建筑空间规范、建筑模数标准等。关于商品房的质量质疑越来越多。

夜莺918 2018-01-13

《10KV及以下变电所设计规范》、《35KV~110KV变电所设计规范》、《低压配电设计规范》、《民用建筑设计规范》(电气部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3~110KV高压配电装置设计规范》、《通用用电设备配电设计规范》、《电力工程电缆设计规范》、《爆炸和火灾危险环境电力装置设计规范》、《建筑照明设计规范》、《民用建筑照明设计规范》、《住宅设计规范》《石油化工企业设计防火规范》等等,总的来说,常用的有60多种以上,所列举的只是最常用规范

俊丸丸S圣炼 2018-01-13

主要是遵循国家标准的规范和地方标准的规章建筑设计常用的应该遵守的规范建筑防火设计规范GB50016-2014,民用建筑设计通则,建筑内部装修设计规范,民用建筑隔声设计规范,民用建筑热工规范,无障碍设计规范,外墙保温技术规程,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屋面工程技术规范,屋面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建筑地面设计规范,建筑玻璃应用技术规程,建筑防水设计规范,住宅节能设计标准,住宅分户验收标准,和民用建筑设计技术规程、民用建筑设计强制性条文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