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维护保养 2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装修502胶水弄到了油漆墙表面该怎么办?如何装修最省钱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1-13

502胶水弄到手上后,我们的清洗方法是:用热水冲下,然后用搓甲刀在粘到胶水的地方搓几下,把胶水搓掉就可以了。然后用热水洗下就可以了。也可以将手指放到汽油里泡,502胶水很快就融化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1-13

油漆表面粘上了502胶水用新的介刀片放平漆面割削法轻轻割除即可。假如用酒精或清洗液等此类液体去清洗是无功而返的,由于502胶水凝固后变成了过去式固体,但假如用刀片削平后可能还会有一个印记存在,但不影响漆面使用。

莹莹Ivy 2018-01-13

去除粘在手上胶水的方法:
1、可以用汽油溶剂,涂抹手上清洗即可。
2、女士的洗甲水也是可以消除手上胶水的。
3、把手放在用磨砂纸或者在一些沙子水泥墙上来回的剐蹭即可慢慢掉下来。建议:使用502胶水的时候小心点不要弄到身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