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地板 9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求解答客厅贴什么地板砖好?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1-13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地板砖环保很好,要么卧室书房铺装实木地板或实木复合地板,客厅选取铺装强化地板或者地砖。个人建议客厅铺装强化地板,由于强化地板的表层耐磨完全可以满足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8-01-13

假如阳台和客厅之间没有门而且地板砖一样的话,可以贴平..正常来说阳台都要比客厅低一些,相差高度可以是客厅和阳台之间门坎石(磨单圆边)的厚度,阳台可以贴防滑的地板砖.

傲慢小败 2018-01-13

卧室采用实木、客厅采用优质地板砖、厨卫采用防滑地板砖----

房佳旭 2018-01-13

1、看地板砖的胚体颜色是否纯正、均匀,好的地板砖的配体颜色均匀而统一;
2、看地板砖的横切面的颗粒是否细腻,通常横切面细腻的为上等地板砖;
3、敲打地板砖听声音,好的地板砖声音清脆悦耳,次品则声音沉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