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会所 4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美容院店内装饰有哪些技巧?谁了解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1-13

美容院室内装修,是室内装修的空间。室内装修设计专家,周海云,“不装修,只装饰,旧店变新店”——大树环艺通过多年来专注于美容院环境设计实践,使我们深知作为经营场所的老美容院因老客人对环境要求的不断提高和新客人的不断增多,她们渴望环境有常换常新的感觉,而重新装修给她们带来资金和时间的浪费以及客源的流失让美容院经营者始终困惑;大树环艺苦心研究不断创新最终实现“不装修,只装饰,旧店变新店”的理念,用色彩和灯光的调节以及艺术造景来改变空间环境氛围。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8-01-13

欧式美容院风格的实际装修主要表现特性有以下几点:欧式美容院风格地面:是美容院最为重要的地方,那么我们可以采用一些小块的几何形状材料进行拼接。在整个装饰方面上可以采用拼花或者波打线来美化美容院环境,不过也有不少美容院采用的是实木地板的方式。欧式美容院风格梁托:房梁与柱之间可以采用装饰材料。美容院的窗户、门洞这些地方都是常用的一种形式。顶部造型:欧式的装修风格的主要特点就是顶部造型,这和中式风格有着很大的区别。具有一定的阴角线,欧式美容院风格墙面:现代的美容院加盟店内装修不可能每年都重新装修,墙纸多采用壁纸代替。不仅能够使用墙纸的花纹营造出不一样的氛围,并且更换起来也比较方便。墙纸的运用,不论是从经济方面还是艺术角度都是最佳的选取。欧式美容院风格罗马柱:很多大型美容院加盟店中为了追求硬朗的线条,装修中多采用罗马柱来代替支撑柱。欧式风格中最喜爱运用,其表现种类非常多,有科林斯柱、多力克柱、圆拱柱等样式。欧式美容院风格木材:木材的选用,要依照美容院装修风格的实际样式而定,欧式、日式、中式的装修风格中所选用的木材形式尤为不同。中式装修风格中,为了提升美容院的档次,多采用红木或者檀木;欧式风格中则会选取胡桃木、樱桃木等;而日式风格的木材选取则会以槐木、桑木为主。欧式美容院风格腰线:腰线是美容院加盟店装修中最能够烘托出气氛和效果的部分。腰线是指墙面上的中部的水平线。要显得设计突出的朦胧感,目的是为了提升美容院加盟店赏心悦目感,同时给顾客一种如临仙境的感受。

微醺灯光 2018-01-13

美容院在装潢时,经营者往往把关注力放在如何让店铺变得更宽敞,更能吸引顾客上,而忽视了人类生理方面的知识,这容易产生一些问题。店内装饰的配色还真不是一门普通的学问。使人心情平静的颜色有蓝色、绿色和浅米色等。当店内要装潢时,墙壁颜色应使用让人心情宽松舒畅的色彩,以低色调为底色,在搭配色彩亮丽的道具和使用富有对比效果的饰品,这将使美容院成为一个受顾客欢迎的场所。没有个性就没有特点。假如的美容院同其它的美容院相比,没有独特的魅力,顾客就不会经常光临―特别是随着季节的变化,美容产品的更新,美容院的主题更应该常换常新,这就需要们要有一个长期的计划。

很帅的人儿 2018-01-13

题主好,美容院的装修。美容院店面外观的装修特色、形象与风格,美容院店内的装修特色、形象、风格与档次,美容院店内各服务区域的设置与布局等;美容院的装饰。美容院店外店招、门楹、橱窗的广告、招贴画、饰物装饰,美容院店内各区域的点缀性装饰,各装饰品的品味,饰物的内容与美容院的协调性;美容院的设备。美容院内各种生活性设备(如空调、音响等)和专业性设备(如美容美体器械)是否齐全,并符合周围商圈内的消费需求。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