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公园广场 7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广场景观设计怎么做?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1-13

公司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公司位于美丽的郑州市金水区林科路8号院3号楼2单元14层1401号。是以提供居住区景观设计,旅游区景观设计,公园、广场景观设计,学校、机关单位的景观绿化设计,屋顶花园规划设计,主题城市景观设计等为主要服务内容的专业景观设计公司。服务方面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1-13

深圳广场景观设计公司水平比较高的有A:深圳市奥城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天安创新科技广场Ⅱ期西座1901B:深圳市卢卡斯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三道15号海岸城东座804C:深圳墨本景观设计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F518时尚创意园F4栋30

kalin80 2018-01-13

现代城市广场景观设计遵循生态性原则、整体性原则、文脉性原则、情感性原则、人性化原则、时代性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