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厨房电器 59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3
美的电磁炉ST2118的防水功能怎么样?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1-13

美的是大品牌来的,很值得人去信赖的,并且美的这个品牌的质量也不差到哪里去的啦!我家里用的那台美的电磁炉ST2125这个型号的,用了一年多了,也没坏过,功能依然是这么好用。

其他回答(共4条)
不倒柏林墙 2018-01-13

美的电磁炉ST2118的防水功能不错的啊,ST2118这一款是美的电磁炉独有4D防水系统,采用双层交错防水排风口、电源复合防水孔、立体防水墙、核心电路防水槽4大防水技术,给您更细致的贴心安全保护。

跟我走世界 2018-01-13

电磁炉的辐射基本上是家电里最大的了,美的电磁炉的确好,不过孕妇不要用电磁炉,电磁炉的电磁辐射可能引发流产或胎儿畸形。

会飞的鱼696 2018-01-13

美的ST2105电磁炉,售价486元售后服务:一年保修上架时间:2010-6-2811:34:28这款美的ST2105电磁炉美的电磁炉独有4D防水系统,采用双层交错防水排风口、电源复合防水孔、立体防水墙、核心电路防水槽4大防水技术,给您更细致的贴心安全保护。先让我们来给您介绍一下它的特征吧:★火力精准控制,500倍逐频技术;★4D防水系统,采用双层交错防水排风口、电源复合防水孔、立体防水墙、核心电路防水槽4大防水技术,给您更细致的贴心安全保护。★文武火兼备;文火特点:不溢锅:火力温和,不会大起大落。放心煮食;不糊底:始终保持微沸的状态,食物始终翻滚,不糊底;更节能:实验表明:文火慢炖功能比文火功能电磁炉小火加热时节能40%;由于是小火力低温持续加热,因此可以防止过沸腾,锁住营养不流失,释放营养更彻底;武火特点:可以瞬间让电磁炉达到正常工作的最大功率,满足大火猛炒的需求,同时保证电子元器件不会受到任何伤害,使用更安全,寿命更长久★防堵风机,空气流动快;★纯铜线盘,性能远远高于其他含杂质铜、铝及其它材料

清风 2018-01-13

有的美的电磁炉ST2106L产品说明型号:ST2106额定电压:220V额定功率:2100W产品功能
1.火力精准控制,500倍逐频技术;2.4D防水系统,采用双层交错防水排风口、电源复合防水孔、立体防水墙、核心电路防水槽4大防水技术,给您更细致的贴心安全保护。
3.文武火兼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