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床品 2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哪位清楚大床被子尺寸多大?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01-13

看你是多大的,然后看你被子,我店里的是1.5床1.8床可通用,被套200*230,2.0床的被套220*240,有的人家1.8的床但被子大,就可以用2.0这个规格的了,还有床单看个人爱好哦,有的人喜欢那种比较长的,可以拖地的,我个人比较喜欢接近大小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8-01-13

亲你是1.5的床吧。别套的尺寸还是姚看你被子多大!假如被子是1.5*2米的被套要用1.6*2.1米。

大嘴猴 2018-01-13

题主好,1米8床可以用:单人2米乘1.5米,双人2.2米乘2.4米。通常来说,被子的尺寸都是比床大2公分的,假如是1.8米的床,那么被子是2米的合适,不会不够大,看起来铺上也比较美观,

利马阁 2018-01-13

18米床被子是220*240的,看个人需求吧,喜欢大被子就买大尺寸的,假如觉得大尺寸不经济实惠就买小尺寸的,以依据个人喜好以及生活习惯选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