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儿童家具/用品 4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菲斯曼壁挂炉烟道侧出尺寸一般是多大?有没有一个特定的标准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01-13

壁挂炉的尺寸依照壁挂炉产地、厂家不同而不尽相同,但它也有一定的规律,就像同品牌的壁挂炉,功率越大尺寸越大,拿“菲斯曼壁挂炉”举例,菲斯曼24KW两用炉尺寸是340*400*725,而菲斯曼30KW两用炉尺寸是360*450*725,很显然在菲斯曼壁挂炉中,功率越大,尺寸越大。但“这”不是绝对的,我们在用“博世壁挂炉”举例,博世壁挂炉有好几个系列,其中博世风尚系列分为28KW和35KW两个型号,壁挂炉尺寸都是700*400*300,而博世精英系列分为18KW和24KW两个型号,壁挂炉尺寸都是740*400*355mm,显然在博世壁挂炉中同个系列(无论功率大小)壁挂炉尺寸都是一样。建议您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8-01-13

壁挂炉十大品牌:
1、意大利亚历山大燃气壁挂炉
2、意大利沃尔舒燃气壁挂炉
3、意大利科萨燃气壁挂炉
4、意大利卡博特燃气壁挂炉
5、意大利欧莱燃气壁挂炉
6、法国普拉迪燃气壁挂炉
7、德国博世燃气壁挂炉
8、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9、德国菲斯曼壁挂炉
10、意大利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1-13

建议你咨询厂家吧,威能不是地暧管,是壁挂炉,不过假如你选取威能壁挂炉的话建议你选取德国菲斯曼的壁挂炉。第一位:博世壁挂炉第二位:威能壁挂炉第三位:博途壁挂炉第四位:贝尔塔壁挂炉(中国知名品牌、壁挂炉行业标杆企业、中国100强企业)第五位:德美拉德壁挂炉第六位:菲斯曼壁挂炉第七位:贝雷塔壁挂炉第八位:依玛immergas壁挂炉第九位:法罗力壁挂炉第十位:法格壁挂炉国内销售比较好的品牌

阿呆 2018-01-13

1、意大利亚历山大燃气壁挂炉
2、意大利沃尔舒燃气壁挂炉
3、意大利科萨燃气壁挂炉
4、意大利卡博特燃气壁挂炉
5、意大利欧莱燃气壁挂炉
6、法国普拉迪燃气壁挂炉
7、德国博世燃气壁挂炉
8、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9、德国菲斯曼壁挂炉
10、意大利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