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儿童家具/用品 8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木沙发脚好还是金属的好?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1-13

一款家具的坏好很多因素是取决于五金配件的质量,五金配件在板式家具中起着重要的角色,因此在选购家具的时候目的是防止被忽悠,还是得多观察五金配件的质量如何。常见的板式家具五金配件有以下这些。结构型:沙发腿、金属腿、脚、脚、底盘、脚垫等。功能型:螺丝、螺母、板托、三合一连接件、滑轨、抽屉轨道、拉杆、鞋架、偏心轮、合页、骑马抽、隔断配件等。装饰型:挂件、拉手、铝封边等。以上就是各种家具需要的五金配件。假如家具主体还很好,五金配件坏了,那是一样会影响家具本身的,因此五金配件的质量很关键哦。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1-13

沙发与大门的关系每一种沙发都有不同的材质,有金属的、塑料的、软家居材料的,以及木质材质的。在这些林林总总的沙发材质里面,若要摆放一个好风水的客厅气场,那么,沙发的摆放与大门的朝向密切相关。首先,大门朝东的方向代表震卦,震卦代表东方,同时也代表五行木。那么,大门朝东的户型,在客厅的沙发上,就不宜摆放白色的沙发,由于白色代表五行金,金与木相克。大门朝西方所开的门,代表五行金,由此看来在客厅沙发上,则不适宜选用红色沙发,由于红色代表五行火,火能克金,非但无法带来好的运气,还可能带来不良的晦气。有其它大门朝向,也可以按照五行的理论来摆放沙发。

日历及时 2018-01-13

规格详细为、单面坐三人长1600-1800mm,宽750-900mm单面坐二人长1200-1500mm,宽600-800mm单面坐一人长650-850mm,宽650-850mm适用于自助餐台脚、不绣钢餐台脚、铸铁餐台脚、自助单位沙发、自助双位沙发、自助卡座沙发自助卡座沙发、自助长条沙发、自助火锅桌、自助西餐桌、自助快餐桌、自助咖啡桌、自助茶餐桌、自助烧烤桌、自助金属餐桌、自助全实木餐椅、自助金属椅、自助布面餐椅、自助皮面餐椅、自助曲木餐椅、自助扶手餐椅。期望我的回答对您能够用有用

木床,由于天然木头不是金属不受磁场影响,选取环保的木床,不能有味道刷太多漆的,然后假如是好木,还能驱虫了,有淡淡的木头香味。好的木制品还很耐用,几十年,上百年都没问题,并且时间越久就是古董。最好就是大一点的床,单人用或双人用都要有足够的伸展空间,不要一转身就手脚伸出床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