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儿童家具/用品 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威能壁挂炉28要价多少?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壁挂炉是我们日常经常会使用到的取暖工具,深受装修业主的喜爱。燃气壁挂炉具有强大的家庭中央供暖功能,各个房间能够依照需求随意设定舒适温度,并且能够提供大流量恒温卫生热水,供家庭沐浴、厨房等场所使用。壁挂炉的十大品牌是:
1、小松鼠燃气壁挂炉
2、欧德宝燃气壁挂炉
3、威能天燃气壁挂炉
4、博世燃气壁挂炉
5、万和燃气壁挂炉
6、万家乐燃气壁挂炉
7、贝雷塔燃气壁挂炉
8、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
9、海尔燃气壁挂炉
10、八喜燃气壁挂炉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最好是选取价廉物美的。假如觉得对你有用,给个采纳哦。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8-01-13

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
一:威能Vaillant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
二:小松鼠squirre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
三:万和Vanward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
四:博世BOSCH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
五:八喜BAXI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
六: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
七:贝雷塔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
八:万家乐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
九:依玛immerqas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十:国森

醉猫 2018-01-13

建议你咨询厂家吧,威能不是地暧管,是壁挂炉,不过假如你选取威能壁挂炉的话建议你选取德国菲斯曼的壁挂炉。第一位:博世壁挂炉第二位:威能壁挂炉第三位:博途壁挂炉第四位:贝尔塔壁挂炉(中国知名品牌、壁挂炉行业标杆企业、中国100强企业)第五位:德美拉德壁挂炉第六位:菲斯曼壁挂炉第七位:贝雷塔壁挂炉第八位:依玛immergas壁挂炉第九位:法罗力壁挂炉第十位:法格壁挂炉国内销售比较好的品牌

Cherry陈小美 2018-01-13

威能壁挂炉不错的,质量好,威能壁挂炉采用微电脑只能控制系统,先进的比例式无级燃气调节装置,多重安全保护功能,操作方便,使用安全可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