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儿童家具/用品 1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榉木儿童床价格是多少?什么价位?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1-13

带滑梯的儿童通常都是上下儿童床,比较有设计感,也比较的方便。通常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比通常的儿童床价格要略微高一些,由于带滑梯的儿童床对质量的要求要更高一些。这里我们就分别卡看几种不同价位的带滑梯儿童床价格情况。通常儿童床大多都是实木的,价格相对来说会贵一些,便宜的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通常就在一两千上下的样子,实际上在外形上和一些好的儿童床差别不是很大,只是在耐用程度上可能稍稍差了一点,不太适合太调皮的孩子。当然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是多种多样的,有的进口品牌的上万元,但通常给孩子购买带滑梯的儿童床不要买太高的了,最好是购买实木类型的,价格适合使用就是最好的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8-01-13

棒棒猪BBZ-13儿童床护栏参照价格:178元蒂乐DL6151B儿童床护栏参照价格:218元FlyingbabyCHL088儿童床护栏参照价格14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儿童房的标准尺寸是长1500mm*宽800mm*高500mm。下面我给你介绍一款儿童床的尺寸和价格:儿童床品牌:FOTOTEM/火图腾儿童床型号:5B11A双层儿童床尺寸:1200mm*1900mm儿童床价格:990.00元

班赞悦 2018-01-13

1、酷漫居高低床子母床GX1002-4RMB1999.
02、松堡王国儿童床SP-C205RMB12464.
03、林氏木业儿童床H-02组合RMB218
04、尚品宅配儿童床B17467RMB10000.
05.西楚家私儿童床新款子母床RMB10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