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儿童家具/用品 2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儿童床笠价格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1-13

儿童的品牌不同、材质不同、工艺不同,价格差异是很大的,好点的价格在2000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8-01-13

Disney/迪士尼儿童床单四件套,适合1.0m(3.3英尺)床,价格是198元;Disney/迪士尼儿童床单四件套,适合1.35m(4.5英尺)床,价格是198元;Disney/迪士尼儿童床单四件套,适合1.5m(5英尺)床,价格是26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女中英才 2018-01-13

带滑梯的儿童床钰家价格不贵,家居儿童公主床城堡,上下床带滑梯的儿童床小屋双层床,价格为1960元。实木儿童多功能床,是一款半高床松木组合护栏梯床,带书桌的,价格为1200元一张。建议去店里实际的看看。

呖呖牧 2018-01-13

棒棒猪BBZ-13儿童床护栏参照价格:178元蒂乐DL6151B儿童床护栏参照价格:218元FlyingbabyCHL088儿童床护栏参照价格14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