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儿童家具/用品 8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最好的儿童床垫都有哪些品牌?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01-13

儿童垫的选购方法
1、安全环保儿童床垫首先要注重安全环保。由于儿童还在成长之中,假如睡眠不好可能引发关注力不集中,降低免疫力,不利于儿童的身体健康。因此儿童床垫的安全要求比通常床垫高,要确保使用纯棉面料,内部胶水也应该使用环保胶水。而且最好选用有质量保证的品牌的儿童床垫。
2、软硬适合儿童床垫不能过硬或过软,应完全贴合儿童身型,有效支撑其身体,防止脊椎变形,令孩子四肢放松,促进血液循环,提高睡眠质量,有利于儿童的健康发育。
3、考量儿童睡眠习惯儿童床垫要考量到儿童的睡眠习惯,就像他们身高还在不断增长,骨骼发育还没有定形,性格更加活泼好动等等,这些在床垫设计中都需要考量到。
4、材料天然关于材料,儿童比较适合乳胶和椰棕材质的床垫,乳胶加棕床垫和弹簧加棕床垫在市面上也很受欢迎,由于乳胶床垫的硬质具有合适的软硬度,任何季节软硬度都一样,不会受温度影响,对孩子的成长也有用。
5、透气性和透水性儿童体质偏热甚至易引发热伤风,选购儿童床垫要考察其透气性,透气性好的床垫易散热,保证儿童睡眠中不易热而引发热伤风等不良症状。目的是防止儿童尿床等事件的发生,选购选用能拆洗的儿童床垫更佳。现在最适合儿童使用的床垫是儿童乳胶床垫,乳胶床垫透气性强,且有易拆洗和能水洗功能,能满足儿童的需要。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8-01-13

儿童床垫太软或太硬都不合适,对他们的身体发育影响很大,儿童床垫应该结合身高与体重的差异。通常而言,身材高大、体重较重的人,应选取偏硬的床垫,身材娇小、体重较轻的人应选取偏软的床垫。现在的床垫有很多种类的,像弹簧的,椰棕还有乳胶床垫等,其中最适合儿童的应该是乳胶床垫吧,这种床垫软硬度刚好,并且健康环保,对孩子们的发育有用的,在买的时候你要亲自躺上去试试它的效果。其次最好买品牌的床垫,席梦思床垫以及金可儿都是不错的选取。

樱花漫天 2018-01-13

儿童床垫的选购方法尺寸和软硬家长在选购儿童床垫的时候一定要考量小孩的睡眠习惯,通常在给小孩选购儿童床垫的时候尽量的选取略微大一点的儿童床垫,由于小孩在睡觉的时候喜欢在床上乱动。小孩子在生长发育时期骨骼生长发育还未完全定形,在儿童床垫选取尽量习惯较硬的床垫,可以保持儿童在睡觉时睡姿端正,防止脊椎等弯曲。品牌与质量选取一款优质儿童床垫对与孩子的生长发育是极其重要性的,儿童床垫选取及儿童床垫怎么选直接关系到孩子的健康发育,在选取儿童床垫时要确保儿童床垫使用100%的纯棉面料,内部作为儿童床垫粘合剂的胶水也应该使用环保胶水,从而保护孩子身体健康成长。购买时尽量选购知名厂家品牌产品。组成和结构选购儿童床时要尽量选取边角采用圆弧型收边的儿童床垫产品,并且产品要光滑柔软,产品内不能含有木屑和尖锐的金属物质,防止产品出现棱角,在小孩睡眠时碰伤小孩。并且为了给小孩营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在选取儿童床垫时要关注选取可以拆洗的床垫及床垫的透气性和透水性,在产品污使方便清洗及保持孩子睡眠健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