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儿童家具/用品 8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充气床儿童价格是怎么样的?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1-13

它的透气性通常都很不好,长期不透气是充气内几句大量的水汽,这样会使人的睡觉环境湿度过大,不但影响睡眠质量,同时容易造成骨关节风湿疾病,,老人是首先不适合使用充气床的。儿童是正处于骨骼发育时期,这个时候的孩子骨骼还未发育定型,假如长期使用充气床的话,容易造成他们脊椎弯曲,严重的话还会影响骨骼生长,假如你发现你的孩子吃得好、睡得好,但总是不长个,那你就要好好审视一下是不是床选错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绿色家园 2018-01-13

水上充气床垫的价格实际有这些:美国INTEX防水防潮野营水上充气垫INTEX单人帐篷垫68797充气床垫0.67米宽,价格为96元;吉龙充气床垫单人气垫床特价,户外水上充气沙发床,价格为70元;水上充气浮排浮板、成人儿童水上玩具、沙滩床垫,价格为165元。数据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仰望天河 2018-01-13

儿童充气床价格为80-100元。样式设计简单,有纯色的多款以供选取。床面直接采用的是PVC材料,表面没有任何的附加绒布之内的,属于地段产品。小编建议,购买此种价位的床不要作为孩子的日常用床来使用,可以作为平时的一个玩具以供小孩子玩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