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儿童家具/用品 1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儿童床衣柜床价格多少?贵不贵?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1-13

题主好!小户型子连体我推荐以下几款:
1、糖果屋(tangour)童话城堡衣柜连体床全实木8120元
2、SOGAL索菲亚卧室家具定制衣柜现代简约风格木质推拉门经典百叶衣柜床7500元
3、衣柜床纯实木儿童床实木护栏床衣柜床衣柜书柜连体衣柜床双人2100元
4、翻床隐形床隐藏床翻板床壁柜床正翻侧翻衣柜书柜连体柜6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您!

其他回答(共2条)
wifi危险 2018-01-13

1.儿童床实木组合半高床带书桌单人松木床多功能高底床带护栏小孩床890元
2.紫牛实木双层床儿童床上下床高低床子母床上下铺母子床全松木1400元
3.祥童儿高架组合床书桌书架梯柜松木家具实木儿童多功能床1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Truffles琉璃苣 2018-01-13

1:多客儿童床1.2米简约现代单人床1.5米王子床儿童卧室四件套821800元
2:安歌里尔实木男孩1.5米王子床欧式床青少年卧室四件套儿童套房3220元
3:儿童床女孩家具套房青少年男孩卧室床衣柜书桌组合四件套装浅蓝色799元
4:儿童套房儿童床女孩男孩青少年卧室家具组合套装四件套儿童床1.53568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